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动感校园

舞的纷呈 — 舞蹈学院原创作品专场演出隆重上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499

5月27日晚,实验剧场华灯璀璨,剧场内座无虚席,舞的纷呈—舞蹈学院原创作品专场演出在此隆重上演。此次专场演出作为2019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展演嘉年华活动之一,由南京艺术学院主办,舞蹈学院承办。近千名热情观众观看了演出。

此次专场演出18个作品,包含了中国古典舞、中国民族民间舞、昆舞、国际标准舞、现当代舞等,作品形式有独舞、双人舞、群舞、舞剧片段等等,均为舞蹈学院近两年原创作品,许多作品创作完成后,尚属首次亮相,更为难得是节目中除了教师原创作品,还加入了研究生、留学生创作的作品,师生作品同台亮相,百花齐放,其乐融融!

文艺如何深入人心,舞蹈怎样介入生活?聆听时代声音,勇于回答时代课题,这是南艺舞院人心心念念的责任和担当。近年来,南艺舞蹈学院每年举办数十场演出,原创舞剧、作品层出不穷,作品紧扣时代主题,贴近生活,彰显了南艺舞院在艺术创作方面强大的“造血功能”和创造力!舞蹈学院将继续秉持“闳约深美”的办学理念和“不息变动”的办学精神,不断创作出高质量的舞蹈作品,为学校发展做出舞院贡献!(舞蹈学院 张国庆)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