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动感校园

流院学子在“天耀中华 星璨祖国”音乐剧剧本征集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518

  2019年9月29日,由南京艺术学院学工处、天星音乐剧学院联合举办的音乐剧剧本征集大赛在古林公园落下帷幕。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捷,天星演艺总经理朱鹏飞,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出席活动。

  典礼上颁发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创意奖2名,鼓励奖若干名。其中,流行音乐学院共有两名学生获奖:2018级音乐传播刘吉辰同学以作品《土拨鼠乐队》获得三等奖,2017级音乐传播谢格格同学以作品《南黎》获得鼓励奖,流行音乐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剧本征集大赛自2019年4月10日启动到6月10日截止,流行音乐学院音乐传播专业组织一批对音乐剧剧本创作有兴趣的优秀学生,通过小组讨论会,有针对性的辅导,最终产生两名获奖作品。音乐传播专业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对于人才培养模式尝试新思路,近几年不断丰富教学手段,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在校生的对外交流,推荐和鼓励学生参加各类与音乐相关的比赛,开拓他们的视野,激发学生的创新热情,提高创作格局。音乐传播专业将为音乐传媒行业培养更多的复合型人才。(流行音乐学院融媒体中心 周琪)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捷为获奖学生颁奖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捷为获奖单位颁奖

天星演艺总经理朱鹏飞先生为获奖学生颁奖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