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招就指南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653

11月23日上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音乐厅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120家省内外单位参会,提供岗位770余个,需求人数近8000人。

本次招聘会招就处根据规模、类型、专业对口度等对用人单位进行严格把关审核,筛选出120家参会。招聘会还根据用人单位类型和地域设置了“学校招聘专区”和“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创意产业园招聘专区”。用人单位层次高,需求岗位多,专业覆盖广,吸引了校内外众多学子参会,学生热情高,会场内人头攒动,会场外排起长队。

学生积极和用人单位沟通,主动了解和收集招聘信息;用人单位热情解答毕业生疑问,就毕业生较关心的薪资待遇、职业发展、工作环境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各二级学院本科就业工作负责人、2020届辅导员也积极参与就业推介,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学生情况,同时为学生提供一对一求职指导。

我校2020届毕业生共2530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167人,研究生毕业生363人。毕业生总数比2019届增加1.57%,压力与动力并存。招聘会前,招就处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学院也依次交流了2020届就业工作计划,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先后对本学院毕业生展开就业指导工作。下一步学校就业工作部门,将继续贯彻落实教育部、人社部就业工作要求,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精度,突出工作重点。做好“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深入走访用人单位,听取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不断开创学校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招就处)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