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动感校园

流院师生赴武警江苏总队新兵团开展慰问演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579

  11月13、14、15日,我院师生同武警江苏总队政治工作部组建“野战文化小分队”,分别赴武警江苏省总队新兵团溧水营区、新港营区、宜兴营区,为新兵们送上一份文化大餐。

  我院流行音乐演唱系学生刘永骏、赵样、任语嫣、刘海天等同学的歌舞节目《厉害了我的国》充满着青春活力,表达出对祖国的深切祝福,演出一开场便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张旭、吴雨蒙、范天乐、王昊东四位同学的重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抒发了年轻一代意气昂扬的风貌表达了一种年轻人在强军路上追逐梦想的决心;赵雨阳、王梓入、高睦小麟、陈越等同学的歌舞节目《我和2035有个约》用充满青春律动的歌舞表达出对祖国的歌颂与祝福。在11月13日溧水营区的演出中,我院副院长张丹丹老师还特意为官兵们奉献了歌曲《点亮未来》。一段段恢宏刚劲的舞蹈,一首首激昂澎湃的歌曲,一幕幕万众一心的场景……三天的演出,台上热情演绎,台下热情高涨。演出反响热烈,掌声如潮。

  此次巡演寓教于乐,把文化活动与激发动力结合起来,让红色基因在官兵身上传承下去,让强军梦的种子在潜移默化中深入新战士内心!(流行音乐学院融媒体中心 任少仁)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