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机关第一党总支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965

  近日,为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引向深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主题主线,充分发挥党建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引领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机关第一党总支四个党支部根据上级工作安排和有关部署,开展了以“加快高水平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结合所属部门职能及工作实际,分别以“凝心聚力 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学生培养”等为主要议题,全体党员同志们围绕议题深入研讨,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谈感想,谈体会,提建议。

  相关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杨明在所在支部作了题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旨讲话。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向民、张捷分别为所在党支部党员们开展题为《文化传承创新--如何在文艺作品中讲好中国故事》、《如何打造高绩效学工团队》微党课教学。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一党总支的全体党员同志们更加充分认识到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实效。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平凡岗位,争当时代先锋,共同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机关第一党总支)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