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机关第一党总支开展党总支书记“网络讲党课”主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77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党员素质,根据上级有关工作部署,6月17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党总支书记“网络讲党课”主题活动,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马艳做了《坚定理想信念 勇于担当作为 争做新时代实干先锋》为主题的党课。

马艳结合机关第一党总支工作实际从“共产党员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如何理解担当作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员为什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争做新时代实干先锋”和“如何立足岗位,争做新时代南艺筑梦人”六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新理论、新成果和新要求。

她要求党员干部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坚守底线、争做表率。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和能力,要有开拓创新精神,要有强烈责任感,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争做合格党员,争当新时代实干先锋,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南艺梦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党总支书记网络讲党课主题活动,机关第一党总支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实干先锋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从而更好地将学校的发展与个人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共同为推进南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机关第一党总支)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