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流行音乐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网络讲党课”主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451

2020年6月17日下午,流行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网络腾讯会议室,聆听党总支书记王诗坤为教工党员们讲党课,题目为《从中国共产党党史谈教师党员先锋作用的发挥》。流行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冯玲同志主持。

本次党课将内容聚焦“三先三优”,结合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历程及今年的抗疫情况对教师党员如何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述。

党课开头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及现阶段党和国家的建设目标。接下来从“学在先、用在先、行在先”以及“党性优、师德优、业绩优”两个方面对老师们提出要求。

王诗坤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和共产党宣言,提出教师党员应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强化政治定力、群众观念、担当精神和道德修养,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对党绝对忠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发表有要求,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作为教师党员更要作表率作用。

支部书记冯玲同志总结指出“三先三优”对于我们新时期教育工作者非常有针对性和时效性,让每位党员对党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思考。正所谓: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也就意味着一份承诺和一份责任,虽然老师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承担着不同的工作,但都有共产党员同样的初心。她希望教师党员们能率先垂范,开拓进取,勇于发挥先进性、模范性,在全院教职工队伍中起到凝聚和引导作用,不断彰显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流行音乐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流行音乐学院融媒体中心 陈治)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