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流行音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网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443

7月1日下午,流行音乐学院通过腾讯网络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于翊平主持。

副院长张丹丹汇报了上半年学院艺术实践和研究生培养的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做了部署。她指出,由于疫情影响,我院艺术实践工作虽然受到很大影响,但是也为艺术创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视野。师生们利用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创作了一批优秀抗疫作品。同时我院师生一起努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今年520线上毕业展演工作,获得各界的广泛好评。下半年学院将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创作,力争推出能在全省乃至全国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展演活动和优秀艺术作品。

副院长黄德俊总结了本学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他说在疫情之下,教师们克服重重困难“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研”。网络教学工作有序进行,保证了“等质同效”的教学效果,多样性的线上教学方式为将来教学改革积累了宝贵经验。在科研和教研成果方面,教师们刻苦钻研,在国家级、省级、校级课题的立项上均获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党总支副书记于翊平介绍了本学期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工作情况。在线上教育管理新形态下,辅导员、班主任与专业老师积极带领学生参与“以艺抗疫”艺术实践,加强线上思政教育,推进课程思政,齐心协力开展了学业督导、生涯教育和择业就业等工作。在今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全体教职工要继续构建思政育人共同体,共同关爱学生成长,积极培育和引领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党总支书记王诗坤传达了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的主要精神;通报了学校2020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就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全防护与保密工作、学院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并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干创新,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流行音乐学院融媒体中心)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