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流行音乐学院开展“诚实守信,信誉如金”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次数:462

为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2020年6月至7月,流行音乐学院分团委、学工办结合校学工处《关于开展2020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开展了“诚实守信、信誉如金”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资助诚信主题教育活动中,各年级各班积极组织召开了线上主题教育班会,会上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干部积极宣传普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倡导契约精神,教育同学们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培养诚信守信的良好道德品质,提醒同学们“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进一步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

与此同时,同学们积极参与组织策划,推出系列资助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如“推诚凝信,光影炽炽”影像征集大赛、“诚信生活,留心留形”美术设计大赛、“诚信你我,且歌且行”知识竞赛等,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目前各项活动还在进行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强化资助育人工作,加大诚信教育力度,把诚信教育做出广度、深度、效度,促进诚信为荣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共筑社会诚信精神。(流行音乐学院分团委、学工办)

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资助诚信主题教育班会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