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春风化雨,诲人不倦——机关第三党总支举办教师节感恩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449

鲜花传递幸福,糕点象征甜蜜。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机关第三党总支联合学校教工餐厅,为全校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9月10日中午,机关第三党总支全体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来到教工餐厅,为前来就餐的全校教职工送上鲜花与糕点,祝愿全校教师节日快乐、幸福甜蜜。此次教师节感恩活动也是机关第三党总支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的重要一环,以“精准服务”为特色理念,强调服务管理的精准性,从细微处入手,体现党建引领下校园服务的宽度、深度和温度。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机关第三党总支感恩全校教师的无私奉献,同时也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优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准。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所嘱托的,作为教师应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机关第三党总支  王梓秋)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