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我校举办反电信诈骗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658

为提高师生自我防范意识,预防电信诈骗案件发生,我校于12月14日,特邀南京市公安局反诈中心陈红燕警官,在南艺剧场讲授反电信诈骗安全知识。讲座由保卫处丁怡处长主持。

陈红燕结合典型案例,分别从电信诈骗的来历及特点、不法分子常用的作案手段和方式、电信诈骗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电信诈骗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告诫大家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她表示,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及属地派出所将与学校共建安全校园,为广大师生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丁怡表示,电信诈骗与学历、智商无关,与大家是否知道有关,她建议各位同学能把学到的反电信诈骗知识传播给身边人,帮助降低电信诈骗发案率从身边做起。希望通过本次讲座学习,我校师生可以增强防范意识,提高保护自身财产的能力。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