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度“优质党支部”评审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575

12月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优质党支部”评审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彤参加会议。

李彤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 年》工作精神,总结了2019-2020年我校党支部标准化、优质化建设成果经验。“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主要围绕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建强战斗堡垒,以标准化建设促进规范,以优质化建设提升质量,以特色化建设打造品牌,旨在进一步增强高校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高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通过集中攻坚行动,2019年我校65个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面达标。在巩固2019年建设成果的基础上,2020年我校对照教育部党组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双创”工作和省委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建设计划等要求,积极开展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等培育创建工作。

2020年我校培育了16个建设质量高、作用发挥好的优质党支部,确定培育2个党建标杆院系、2个样板党支部,并在全校基层党组织中选树16个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11个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2021年我校将从2020年优质党支部中选树培育一批彰显学校特色、创新成果突出的特色党支部,推进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努力形成新时代艺术类高校党支部工作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品牌。

会上,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马艳介绍了候选党支部基本情况和评选标准。由相关党委职能部门处级干部组成的评审组成员对照党支部“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优质党支部评审标准,依据各基层党支部近三年获奖情况、建设计划书、优质化建设支撑材料等,对16个候选党支部优质化建设情况进行评审,最终确定推荐机关第一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总支教工第三党支部、设计学院党总支本科生党支部、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高职成教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共计7个党支部到省委教育工委参加全省2020年“优质党支部”复核确定。(党委组织部)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