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我校2名学子斩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635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成绩日前揭晓,我校卢音晓和周榆渃两名同学荣获“特等奖”。本次竞赛,我校共有412人报名参赛,荣获特等奖2名,二等奖12名和三等奖21名。该竞赛让同学们在比赛环境中挑战自我、提升自我。有效地鼓舞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对于落实教育部 《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和高校教学水平评估有关大学各类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全面提高高校英语学科地位和英语教学水平有重大的促进作用。

本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适用于艺术体育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初赛产生:决赛入围资格、二等奖和三等奖。决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人文学院   外语教学部)



获奖名单:

特等奖:卢音晓 周榆渃

二等奖:李怡瑶 周嘉萌 张心语 孙韵仪 任珈仪 谢赢盈  

季书旭 张婧怡 何 东 骆丁祎 张闻欣 黄菊茹

三等奖:郑雨洋 梁琪华 计晨泓 曹辰欢 张靖雯 张王心怡 梅钰嘉 丁舒羽 曾婧文 朱洪仪王辰晨 钱语心 袁玲莉 张文馨 刘沐时 张宇轩 王心怡 覃天睿 陈子怡 邹晓蕾 颜玉阳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