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校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353

12月25日下午,校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主要任务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专题文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组部、教育部党组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以及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杨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两委委员、中层正职参加学习。

会上,杨明传达了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李彤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爱明围绕《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进行了导读。

杨明强调,要把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持之以恒、联系实际地抓好学习。要以良好的学习成效,指导推动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总结和谋划,在认真总结回顾学校过去一年及“十三五”时期工作的基础上,以更高起点、更高标准、更高要求谋划好明年及“十四五”时期的工作。要坚持系统思维,树立问题导向,聚焦阻碍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痛点,拿出改革勇气、制定务实举措、加大落实力度,努力把各项工作稳步推向前进。

杨明指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文集,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切实提高对宣传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原则,严明宣传纪律,进一步规范学校宣传工作秩序。要加强对学校宣传工作的守正创新,壮大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着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营造昂扬向上的舆论氛围和校园文化氛围。

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两个《议事规则》;通报了省委巡视和巡察指导督导工作有关情况,强调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感使命感,全方位完成好“政治体检”。会议还对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等年底有关重点工作提了要求。(宣传部)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