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我校召开冬季消防安全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621

12月21日上午,我校冬季消防安全专项工作会议在设计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斌,相关职能部门及展演场馆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丁怡处长主持。

会上,吕斌就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丁怡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今年学校消防主要工作情况。

吕斌表示,当前正处于岁末年初阶段,也是极易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的高发季节,各单位要务必保持高度戒备,要强化安全主体意识,明确各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及职责。要突出重点区域,全面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狠抓隐患整改,彻底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风险,加强消防教育,提升师生安全素养。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警钟长鸣、积极作为,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严格落实学校消防安全三级管理组织网络,全力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保卫处)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