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热烈祝贺我校影视学院分工会荣获“四星级职工小家”称号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555

今年11月至12月,省教育科技工会在直属高校和科研院所工会开展了以会员评家为主要内容“三互三评”活动。“三互”即互查、互学、互帮;“三评”即会员评、党政评、工会评。通过该活动全面衡量建家工作成效,综合评选星级教职工之家,激励高校和院所工会争先创优,建家工作提档升级,努力把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党政信任、教职工信赖的教职工之家。我校工会高度重视,制定了《南京艺术学院二级“教工之家”建设“互学、互查、互评”活动细则》,认真组织分工会开展职工小家建设互查互评,在此基础上推荐我校影视学院分工会参加省教科工会“职工小家”交流互评。

经过综合评审,我校影视学院分工会因工作组织基础扎实、日常工作规范、阵地建设巩固、服务机制完善,各方面成绩突出,获得省教育科技工会 “四星级职工小家”的荣誉称号和两万元建家奖励。(工会)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