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感谢有你,校园更美——机关三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慰问一线绿化保洁工人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912

临近寒假,学生们已踏上回家的旅程,后勤服务公司生活服务中心的绿化保洁工人们依然忙碌在校园的各个角落。12日,后勤支部的党员来到工人们居住的地方,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慰问,表达对他们一年辛勤付出的感谢之情。

一年来,工人们不仅负责校园花草种植养护和公共环境卫生工作,还担负着校内公共区域和学生公寓的每日防疫消杀等大量工作。2020的寒假,他们很多人一天也没离开黄瓜园,默默地守护着我们的健康,美化着我们的校园。文明校园、健康校园、平安校园的成绩单上有他们无怨无悔的付出和劳作。他们是平凡的,更是可敬的,了不起的。

交谈中,工人们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之情,表示将更好地为学校服务。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感受到一线工人的勤劳、朴实,表示要学习他们吃苦耐劳的老黄牛精神,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艰苦奋斗,多做实事,多办好事,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后勤保障处)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