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990

1月12日上午,校机关第一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李彤,机关第一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马艳主持。

机关第一党总支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总支班子成员通过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做了充分的工作准备。各位党总支委员重点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 

会上,根据校党委相关通知要求,马艳首先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机关第一党总支班子围绕会议主题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各党总支委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委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团结鼓劲、促进工作的目的。

李彤对民主生活会情况作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紧扣主题,问题检视剖析深刻,提出意见中肯,整改措施严格细致,是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他表示,机关第一党总支班子和各党总支委员要充分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把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切实履行好党总支委员职责,着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总支全体委员一致表示,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工作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履职勇担当,不断开创机关第一党总支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机关第一党总支)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