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我校召开校警“联治共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668

1月12日下午,我校校警“联治共建”工作交流会在美术学院会议室举行。校领导杨明、吕斌,南京市公安局内保支队、鼓楼区公安分局内保大队、宁海路派出所、交警五大队、鼓楼区消防救援大队,美术学院班子成员及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吕斌主持。

杨明表示,学校毗邻省委省政府,位于政治核心区,区位敏感、人员流动量较大,校园安保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校保卫处在公安、交管、消防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协助公安机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了校园内部政治稳定、治安安定。他强调,南艺守护好,就是对平安鼓楼、平安江苏、平安中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南京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政委姜国文表示,我校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和教育宣传工作在驻宁高校中位于前列,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及时到位,“520毕业展演嘉年华”、艺术生校招等校园各类校庆、展演活动安保有力,校内各类突发事件处理稳妥。他希望学校继续加强对公安内保工作和队伍建设的监督、关心和支持。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王晓泉介绍了美术学院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校党委保卫处长丁怡介绍了2020年校警“联治共建”成果及2021年学校安保工作情况。警方各单位代表就安全问题一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保卫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各级公安部门的指导下,将继续保障校园安保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建立涉校涉生敏感警情分析研判制度,提高涉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能力,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大力加强法制宣传,确保校园持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保卫处)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