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艺术类专业联考委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644

1月18日,2021年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艺术类专业联考委视频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艺术类联考委主任、校长刘伟冬,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四级调研员张赟,对口单招艺术类联考委12所院校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艺术类联考委副主任、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捷主持。

刘伟冬从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强化考试安全保密管理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对口单招考试工作,并对2021年对口单招考试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做了动员部署。

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张赟肯定了我校作为联考委主任单位和考试实施单位在2020年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取得的成绩,并从提高认识程度、明确工作职责、完善考试制度、强调考试安全几个方面对2021年的考试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要求。

校招生就业处谢景全介绍了2021年对口单招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的基本情况,详细解读《2021年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对口单招艺术类联考委参会成员在线就《实施方案》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张捷做会议总结,她代表学校对于省教育厅和省考试院的指导与帮助以及各联考委成员单位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她表示,我校作为省对口单招艺术类联考委主任单位,一直以来都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来组织好对口单招艺术类专业技能考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校会继续认真地思考谋划,强化联考委的责任落实与作用发挥,把省教育厅和省考试院对于今年工作的相关要求落到实处,同时希望联考委各成员单位继续支持并共同努力,确保2021年对口单招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招生就业处)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