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巧手慧心 串出精彩”主题活动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022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习风渐暖,繁花始盛。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女教工文化生活,提高女教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和凝聚力,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巧手慧心 串出精彩”手工艺品编织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串珠指导教师演示操作步骤,耐心地指导在场每一位学员。“左过一珠,右穿一片…”,活动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有一些手生,慢慢开始掌握串珠技巧后,大家也开始兴致盎然的互相交流讨论起来,对照着成品,没过多久,精致的串珠手链一一完成。看着一颗颗小珠子经过自己的双手变成精美的装饰品,女教工们充满了成就感和幸福感。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既让女教工们感受了手工艺品编织的乐趣,又增强了她们的团队精神,充分激发了女教工们的学习热情,营造了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