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庆祝“三八”节 致敬“她”力量——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037

3月8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女党员开展“百年辉煌耀中华,庆祝三八节,致敬她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女党员们先在行政楼209办公室召开支部会议,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在历史各个阶段涌现出的杰出女性代表们的先进事迹,致敬“她”力量:革命战争年代为信仰奋斗牺牲的女革命者杨开慧、刘胡兰、赵一曼。和平年代创制新型抗疟药青蒿素和双氢青蒿素获得诺贝尔奖的屠呦呦;改变山区女童命运的公益校长、获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的张桂梅;用诗词传承传统文化的教育家、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叶嘉莹。抗击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李兰娟院士、研制疫苗的陈薇将军,以及千千万万的女医生、女护士、女公安干警,女教师......通过学习,第一党支部女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她们为榜样,继往开来,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做贡献。

会议结束后,女党员们参观了南京小西湖实践区,实地感受老城南改造中自然与艺术有机结合、老城保护与城市更新有机结合的实践成果,感受历史街区的当代价值。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