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展演活动暨第六届毕业展演嘉年华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1-03-14浏览次数:1574

3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六届毕业展演嘉年华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张捷出席,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沈义贞,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吉爱明,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艺创工作分管负责人,美术馆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艺创处金捷处长主持。

会上,张捷对今年的艺术创作工作,特别是作为本年度校党政重点工作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展演活动和第六届毕业展演嘉年华的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第一,艺术创作工作始终要把握政治方向,突出思想内涵,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创作符合新时代文艺创作要求的“精品力作”;第二,在艺术创作工作开展全程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第三,创作展演要进一步创新手段和方法,多学科多专业融合,发挥“集团作战”优势,推出“拳头作品”;第三,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开展要服从省委统一部署,强化政治意识,抓准主基调,校院两级活动结合,精心谋划,高质量呈现,并充分与党史学习、巡视整改等学校中心工作融合;第四,毕业展演嘉年华活动要在总结过去五年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深挖价值,内涵和外延双发展,全面反映学校办学和人才培养的成果;第五,继续以主动服务社会谋求长足发展,进一步打开思路,探索适合我校事业发展需要的政产学研合作模式。

吉爱明和金捷对两项工作下一步开展计划进行了说明,各二级学院对各自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对于整体活动实施的优化建议。

本届毕业创作中的诸多作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选题,在5月即将呈现的第六届毕业展演嘉年华中,以上作品将作为我校为党庆生的首轮献礼。6月至7月间,经过一年多精心筹备的主题系列展演活动正式推向高潮,全部活动将持续至今年年底。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