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校工会召开2021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640

3月11日上午,2021年校工会工作布置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领导李向民,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李晖主持 。

李晖传达了全国和省教科工会工作会议精神,简要回顾了我校工会2020年的工作,并对2021年工会工作进行布置。在2020年省教科工会以会员评家为主要内容的“三互三评”活动中,影视学院获四星级职工之(小)家称号。会上,影视学院代表张峰圣就二级教工之家建设作专项介绍。

李向民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会工作要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坚持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富于创造性的方式方法团结服务好教职工。各分工会要重视二级教代会在学院发展中的作用,精心组织好今年的二级教代会或全体教职工大会,畅通渠道保障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决策的权益,切实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