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评议会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567

为总结2020年就业工作经验,鼓励就业先进典范,加强院系交流学习,夯实各单位就业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管理服务水平,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评议会。各二级学院本科和研究生就业工作负责人,2020 届、2021 届本科和研究生辅导员,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职能部门负责人,招就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处长谢景全主持。

会上,谢景全简要总结了一年来就业工作的总体开展情况,感谢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老师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苦付出,希望以评议促提高,提供学院就业工作展示平台,加强学院之间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促进大家更好地开展就业工作。

会议评议内容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创新奖。评议根据前期自愿申报情况及学校就业工作相关量化考核办法,采取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职能部门评议和院系互评形式。各申报单位分别就本单位2020年就业工作的重点举措、工作成效和创新进行了陈述,相关学院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招就处)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