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我校为首位百岁老人张树云教授贺寿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596

3月23日上午,校领导李向民、美术学院和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我校首位百岁老人张树云教授家中,共同为他庆祝一百周岁生日。张老是我校美术学院退休教授、江苏省版画事业开创者。

李向民代表校党委向张老百岁生日送上美好祝福,同时感谢他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表示,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又第一次迎来百岁老人,这是双喜临门。学校的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见证了学校事业跨越式发展。李向民要求离退休处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照顾学校老同志,更加积极主动为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

我校今年除3位百岁老人外,还有90岁以上的高寿老人28位,80岁以上的高寿老人67位。离退休处全体干部职工用心用情,本着“为了老同志的一切,一切为了老同志”的工作原则,为老同志提供更加精细化的服务,切实将党的温暖和校党委的关怀传递到老同志的心坎上。(图文 离退休处)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