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与美携手 健康同行”——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 开展庆“三八”健身走活动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761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更好地调动党支部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3月23日中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之“与美携手,健康同行”主题活动。

历史悠久的秦淮河孕育了南京的古老文化,职工们沿着秦淮河畔、石头城古城墙一路健走,在感受历史变迁的同时体验着春色里南京的秀美。在欣赏美丽风景的同时,大家畅聊工作生活,增进了彼此的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愉悦。支部男教工们也积极参与活动,为女同事们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活动,不仅向教职工们宣扬了一种健康的运动方式,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心情的机会,锻炼了身体,同时也增进了同事间的关系,提高了工作的协作性和默契性。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