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流行音乐学院教工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606

3月24日下午,流行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演艺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玲同志主持。

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体观看视频《战“疫”先锋》,通过鲜活的画面感受一线抗“疫”故事,深入了解他们在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先进事迹。

冯玲代表支委会进行工作述职,对上一年度支部工作做了深刻检视,剖析整体情况,对不足点进行总结与溯源,细致分析和确立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向党员同志们征求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党员同志分为两个小组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情况,逐一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也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诚挚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逐一整改、落实。(流行音乐学院融媒体中心 文:陈治  图:华海朋 冯玲 杨婷婷)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