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你读书我陪伴 献给不断成长的你——机关第一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703

烟花三月,春暖花开,正是读书的好时节,王贞白有诗云:“读书不觉已春深, 一寸光阴一寸金。”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徜徉于书海,互相交流,不仅可以启发思想活力,更能增添生活与工作的乐趣,让人受益匪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阅读成为增强文化自信、实现民族复兴的精神动力。恰逢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机关第一党总支女教工的文化生活,机关第一总支第三党支部特别策划了“你读书我陪伴  献给不断成长的你”主题活动,引领女教工爱上阅读,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

首先是阅读环节,读有所思,读有所感。从日常繁忙的工作中暂时抽离出来,安静下来,在阅读中增长见识、陶冶情操,传递阅读精神,坚定文化自信。

其次是选书分享环节,品读经典,锤炼党性。大家都对自己选择的书籍进行了简单明了的介绍,良好的读书交流氛围,有利于引导“全民阅读”成为大家的生活方式。在交流中,女职工们不仅分享了自己的感悟,还能发现拥有共同志趣的书友,营造良好的读书风气,激发学习热情,提升个人能力,做有思想的新时代独立女性。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大家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持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不断地遇见更好的自己。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