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校领导带队到苏州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511

为更好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溧水校区建设工作,4月8日-9日,校党委书记杨明带队赴苏州大学考察交流,深入调研苏州大学党的建设和办学治校先进经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咏梅,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李彤,党院办、发展办、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9日上午,调研交流座谈会在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举行。苏州大学党委书记江涌主持交流座谈会,对我校考察组一行表示诚挚欢迎。

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邓敏介绍了该校历史沿革、基本概况和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地融合发展、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改革举措、发展规划。苏州大学组织部、人力资源处、未来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围绕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考核、内部管理体制和绩效薪酬制度建设以及多校区功能划分、协调发展情况,分享了经验做法。

杨明在座谈中指出,苏州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具有优良办学传统的高等学府,发展势头迅猛,学校在党的建设和办学治校等方面积累的成功经验,对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苏大人身上展现的“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和勇于改革创新的进取精神,值得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校级层面和内设机构之间的合作交流,互联互通,携手共进,共同为推动江苏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考察组驱车前往位于吴江区的苏州大学未来校区项目建设现场,对该校区规划设计、建设施工、管理运营体制等进行了深入调研。


考察期间,考察组还参观了苏州大学博物馆和学校党员英烈生平事迹展,就校藏文物保护、管理、利用以及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与苏大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宣传部)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