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454

5月17日,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伟冬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十届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一、第二巡察组和党委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巡察办主任陈咏梅主持会议。会议专题学习赵乐际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杨晓超出席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讲话精神,传达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明对巡察工作有关要求。会议听取了十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和党委巡察办关于巡察指导督导工作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刘伟冬指出,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十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在组长带领、组员参与和党委巡察办、被巡察单位的密切配合下,依据“1+3+1”巡察工作体系“挂图作战”,巡察工作进展顺利,成果显著,将有力推动解决制约被巡察单位发展的突出问题,为党委决策提供了依据。

刘伟冬强调,要认真落实校党委要求,从加强党的建设和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出发,围绕“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要求,进一步完善巡察报告。一是点明点透巡察发现突出问题,既要有数据支撑,又要分析问题背后存在的深层次原因,并提出意见建议;二是精准阐释巡察发现共性与个性问题,推动被巡察单位明确发展方向,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补齐短板弱项;三是督促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危机意识,立足“十四五”开局起步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坚持高点定位、分层推进,有力有效落实巡察整改任务。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谢建明就完善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组织部部长、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彤,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人文学院学院院长、第二巡察组组长沈义贞分别汇报了巡察工作有关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巡察指导督导整改落实工作。(党委巡察办)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