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献礼建党百年!我校教职工合唱比赛超燃!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709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全校上下火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6月1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音乐厅隆重举行。

全校17个分工会组成11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教职工们用歌声再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讴歌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南艺人爱党爱国的蓬勃精神力量。校领导杨明、刘伟冬、李向民、吕斌、张捷、李彤等出席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向民首先致辞。他表示,我们要唱响理想之声,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嘹亮的歌声、整齐的服装、动人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各参赛队各显风采,为大家呈现了一台缤纷多彩的视听盛宴。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

省教科工会二级调研员孙焱,我校音乐学专业老师庄曜、王建元、欧景星、袁晓虹、齐勉乐、房亚红等7位专业评委和学校各分工会派出的17名大众评委对各参赛队伍的表现进行了认真评审。

其中,音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荣获一等奖;流行音乐学院代表队以及机关一、二、三分工会联队荣获二等奖;附中、工业设计学院、文化产业学院联队,高职、成教学院代表队,影视学院、美术学院联队荣获三等奖;传媒学院代表队、直属单位分工会代表队、设计学院代表队、舞蹈学院代表队、人文学院代表队荣获优秀奖;机关一、二、三分工会联队,音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流行音乐学院代表队,设计学院代表队,影视学院、美术学院联队,人文学院代表队获最佳组织奖。

比赛在全场教职工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过去,中国共产党以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海纳百川的胸怀,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历史奇迹。今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昂扬向上精神风貌,共同唱出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唱出了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新辉煌的南艺之声!(宣传部)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