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机关第一党总支举行“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交流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040

6月9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学党史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暨2021年中心组(扩大)第三次学习会。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总支所属部门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马艳主持。

马艳向与会人员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校党委书记杨明的“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文化强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专题党课、叶小文的“中国强起来的文化支撑”的专题辅导报告等相关精神,她谈到,大家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岗位实际进行深度融合思考和实践,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马艳和宁杭玲分别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宣传委员张甜、纪检委员杜迎春和统战委员宁杭玲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先后做了交流发言。张甜从党史学习中感悟乐于奉献崇高精神、涵养清廉自守道德情操,从为群众办实事中体会党的群众路线,从党史学习中关照现实、拓展工作新局面三方面出发,分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想;杜迎春以“在学史崇德中提升精神境界”为题,从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为民造福的公德,崇尚严于律己的私德三方面与大家分享;宁杭玲从“陈嘉庚访问延安”的故事出发,结合自身兼职纪检员身份,对执政党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及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和思考进行交流。

会议强调,机关第一党总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结合工作计划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将学党史与实际工作、为师生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初心使命,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到学史力行,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不断取得新成效。(机关第一党总支)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