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工业设计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专题会议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617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理论中心组学习成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的通知》安排,6月7日上午,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原校党委常委、副院长何晓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爱明,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庄丽主持。

与会人员以“学党史、开新局——工业设计新征程”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和学院发展实际,做了深入详细的交流。何晓佑教授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个人的成长经历,由衷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他还结合工业设计发展新态势、人工智能与教育融合新模式、国内外工业设计的研究方向,对工业设计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强调未来中国工业设计学科要从发展初期的“跟随型”向“引领型”转变,作为国内成立时间最早的南艺工业设计学院,今后在理论研究、基础研究、人类共同问题研究等方面,要有一种先进性姿态的意识,为中国乃至世界工业工业设计作出应有的贡献。

庄丽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讲话精神》进行领学发言;张明结合党史学习体会重点谈及工业设计发展方向和理念;全体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党史 开新局”一一做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初心不改、涵养正气,将责任感和使命感镌刻于心,在新文科建设和工业设计产业升级的大背景下,加快推进学院未来的发展和建设。

吉爱明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工业设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选题契合实际,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活泼,与会同志的发言体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领悟、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体会、对工业设计学院未来发展的深刻思考,既有思想性也有现实针对性,真正反映了学以致用。全体成员一起观看《初心不改浩气长存》视频,在革命的洪流中,白丁香与丈夫的不屈精神与忠贞信仰令在场的每个人升起无限的敬仰之情。(工业设计学院)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