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我校在江苏省第四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创作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598

近日,由江苏省广播电视局、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省影视动漫协会、省总台优漫卡通卫视承办的江苏省第四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创作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动画作品在大赛中喜获佳绩,荣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3项;张祺、韩栩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院校课程思政建设,推出一批短小精悍、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动画作品。

我校紧紧围绕主题,聚焦百年党史中的成就、典型人物、动人故事,聚焦中国梦伟大征程,聚焦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聚焦现实生活与时代精神,聚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行作品创作。

未来,学校将继续以此为契机,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哲学思想、人文精神、价值理念、道德规范,扎实抓好课程思政建设和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