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夏燕靖教授论文入鉴《中国艺术学年鉴》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555

10月20日上午,“《中国艺术学年鉴·2019—2021》入鉴论文评审会”在中国艺术研究院北区举行。会议邀请了各大专业院校、核心期刊、出版社等单位的艺术学领域知名专家,共同评选出2018—2020年度全文入鉴论文30篇。我校夏燕靖教授的论文《艺术史的交错与边界扩展(一)——艺术史及艺术史学概念“正名”》《艺术史的交错与边界扩展(二)——艺术史学研究跨界的可能性》入鉴艺术学理论分卷。

这次评审是《中国艺术学年鉴》(以下简称“《年鉴》”)首次全国性的公开征稿、评审组稿。论文征集以《年鉴》现有的艺术学理论、音乐学、舞蹈学、戏剧戏曲学、电影电视艺术学、美术学和设计艺术学7个分卷为基本单元。活动得到海内外艺术学界及相关单位的热情响应。至截稿,《年鉴》编辑部共收到艺术学领域多学科作者自荐和机构推荐稿件千余篇。经数轮筛选评审,推选出134篇论文进入复评。复评阶段,各专业邀请多名专家并启用回避机制进行通讯评审,得到专业内评委一致推荐的文章共56篇。终评采用现场讨论、投票并当场唱票的形式,选出30篇全文入鉴论文。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