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青春献热血 融情暖人心

——我校顺利开展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701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也是爱心的传递,生命的延续。11月25日,我校积极响应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的号召,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师生共577人献血134700毫升,其中143人连续两年献血,在全校营造了“青春献热血,融情暖人心”的氛围。

为保障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顺利开展,后勤保障处、卫生所广泛宣传动员,做好活动各环节的组织协调,现场提供了充分的物资保障。同时全校各部门大力支持,师生的献血热情空前高涨,连国际友人也深受感染,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

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全天在现场引领同学们登记、测压、验血以及献血,同时为同学们普及献血常识和健康知识。献血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师生还在现场拍照打卡,在朋友圈晒出献血证,充分印证了“无偿献血,终身荣耀”的精神口号。

每一袋输入患者体内的血液后面,都有一位无私的奉献者,感谢南艺师生,致敬每一位无偿献血者!(后勤保障处)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