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南京市领导干部美学素养专题培训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760

11月24日至27日,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南京艺术学院2021年第三期培训班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主题为“领导干部美学素养”。南京市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和辖区147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课程围绕西方雕塑、语言艺术、美学与消费、平面设计、南京城市文化形象、音乐文化等多个维度进行,我校顾平、周建明、张明、姚缘、何方、董蓓、钱志中、薛问问八位老师就各自研究领域进行了精彩授课。

11月27日下午,结业仪式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6位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收获。本次培训立足于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新环境、新任务、新要求,聚焦文化产业,加深了学员们对美学的认识程度,领略新型社会关系,与时俱进,进一步拓宽视野,提高领导水平。

培训期间,文化产业学院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承担联系服务学员的“粘合剂”工作,配合学校对入校学员进行审核与校内服务等工作,广受学员好评。(文产学院)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