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赴我校调研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589

12月8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行动指导中心石新明主任到我校调研志愿者服务工作,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综合协调处副处长吴雄祥、团省委副书记周亮、团省委社会联络部(志工部)副部长胡业宇等同志随行。

石新明一行在校领导俞锋、张捷,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海卓、院长蒋杰及校团委副书记曹海生陪同下参观建校109周年美术设计作品联展,并与我校第22、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及部分学生干部进行交流。

张捷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的发展概况、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石新明主任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成效予以高度评价,并就接下来加强与改进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鼓励我校团员青年要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将艺术与公益相结合,打造品牌服务项目,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团委)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