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五轮巡察情况汇报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530

12月10日,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十届党委第五轮巡察情况汇报。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俞锋主持,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党委巡察办、巡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和上级纪委监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最新精神,听取了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建议名单和十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整体情况介绍。巡察组及所属6个工作小组分别汇报了巡察机关第二、第三党总支及所属14个职能部门的有关情况,并就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反馈意见情况作了说明。

俞锋对第五轮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委巡察组坚守政治巡察生命线,围绕“四个落实”,按照“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工作要求,聚焦职能部门履职成效,查摆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共性问题,巡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俞锋强调,巡察发现的政策性制约、体制性障碍、结构性矛盾以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不仅关系一个部门、一个单位,更事关学校发展全局,必须进一步发挥纪监巡审监督合力,确保实现以巡促建、以巡促改、以巡促治。

俞锋指出,要不断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党纪法制教育,切实提高依法治校的意识能力;进一步细化问题,确保定位要准确、精准可整改、整改清单化,将整改成效与高质量考核挂钩;进一步加强督办,把短期治标与长效治本相结合,推进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巡出威严、察出实情、改出实效,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巡察办)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