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我校召开迎接2021年度省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516

12月22日,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接2021年度省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校领导,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小组、党的建设考核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长李彤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学校迎接省综合考核工作重点任务,介绍了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相关具体要求。

李彤指出,迎接省综合考核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文艺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李彤强调,大家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以考核抓工作的意识,充分发挥综合考核的引导、激励、促进、鞭策和约束作用,更好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为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双巡”整改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举措落地落实,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精准施策,深化落实,确保学校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明确了迎接2021年度省综合考核工作有关注意事项,细化了工作内容和考核指标,对有关工作的具体时间节点及要求进行了部署,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党委组织部)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