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十届党委第四轮巡察整改工作中期检查会议召开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844

1月5日,十届党委第四轮巡察整改工作中期检查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检查工作组成员,机关直属党总支及所属部门领导班子、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办主任陈咏梅主持。

机关直属党总支书记王东舰、图书馆馆长陈亮、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主任褚宁琳,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颖分别就单位整改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就有关问题作了说明。检查组与被巡单位就整改问题、整改质效、整改方式、整改时限等作了工作交流。

陈咏梅对汇报单位前期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巡察发现问题是生命线、解决问题是落脚点,巡察监督成效关键在整改。各单位及时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倒排工期,责任到人,推动落实,巡察“后半篇”文章取得阶段性成效。她强调,被巡单位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讲政治、讲大局,不断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扛起政治担当,主动担负整改主体责任,真抓实改,立行立改,不断提升单位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提高整改质效,真正做到“四个融入”,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巡察办)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