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机关一总支学工支部专题学习校党委十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1183

2月21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校党委十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校领导张捷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甜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2月19日学校党委十届七次会议有关精神,对《俞锋同志在十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和《南京艺术学院 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重点学习。

张捷就《报告》和《要点》核心内容和主要精神进行解读,并结合支部相关部门工作实际提出总体要求。她指出,2022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学校将迎来110周年校庆,同时今年也是学校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建设的关键之年,全委会两份文件是实现学校2022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支部要深入研讨学习,对于其中提到学校未来发展战略和方向要认真领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标对表,以系统观进行思考,把部门职能、岗位职责带进去,联系实际,明确工作任务和行动计划,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钉钉子的恒心和韧劲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发展质量再提升、发展优势再巩固,重点领域再突破,为实现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国际一流综合性艺术大学作出贡献。

会后,四支部所属学工处、团委两部门又分别开展深度学习,对照学校中心工作与部门职能开展研讨交流,研究部署部门新一年度工作方案。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充分领会了校党委十届七次会议精神,将继续学用结合、明确目标、强化责任,为2022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的基础,以钉钉子的恒心和韧劲狠抓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为学校推进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建设贡献力量,迎接建校110周年校庆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一总支四支部)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