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勇担当、善作为——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铭记历史 面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913

2月24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勇担当、善作为”——“铭记历史 面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专题学习2月19日召开的校党委十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校领导俞锋、李彤出席,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巡察办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东禹主持并领学。

俞锋指出,要将支部工作和部门业务紧密结合,突出党务工作特点。他对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在基层党建工作上走在前列,要为全校的基层党组织树立榜样、做好表率,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在发挥作用上走在前列,在繁忙的日常工作中找好党支部工作着力点、落脚点,加强与校外业务往来单位党组织的共建学习、与校内二级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沟通交流,紧密联系师生,及时掌握党务工作效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育人工作水平中发挥重要作用;三是要在形式和效果上走在前列,党支部活动要精益求精,要做好政治学习和党日活动的设计,高效、创新地开展活动,既有利于宣传党建成果,又能让党员在活动中学到新知识、取得新收获,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各位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统一战线、巡察等工作中对标对表,明确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后,党员们前往颐和路社区将军馆、宁海路街道海洋国防教育馆参观。在学习六十余位戎马一生、功勋卓越的共和国老将军的革命事迹中,体会他们矢志不渝、为国浴血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格,感受颐和路社区独特的“将军文化”,铭记历史。在学习海洋知识、海洋权益,我国的海洋资源、海防建设,未来的海洋城市构想中感受我国的海洋文化、海洋强国的力量,面向未来。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按照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持续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迎接南艺建校110周年校庆、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第一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贡献第一党支部党员的力量。(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