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1246

根据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和安排,4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俞锋主持会议,全体在校党委班子成员及非党员校领导出席会议。

校党委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工作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深入学习研讨上一轮省委巡视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意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及干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机制等重要文件精神,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反馈意见,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召开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俞锋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对照省委反馈意见逐一发言,梳理分析评议结果,认真对照反思,深入查找问题原因,研究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措施。班子成员相互敞开心扉,开门见山,紧密结合班子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坦诚中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意见建议。会议紧紧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

俞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班子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明确认识,对自身的不足有了深刻了解,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思路。班子成员态度严肃、实事求是,主动剖析自己又相互批评,直面问题有又相互理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学校事业发展高度、个人思想深处找站位、挖根源、查原因,抓住了我校选人用人存在问题的关键。

他强调,下一步将按照省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整改工作。校党委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省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工作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推动整改任务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选人用人的有关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切实把反馈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全体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在各自分管领域里带队伍、管干部、严作风,遇到问题一定要做到真抓真管,管细管实,压实工作责任,形成真正的一级压一级、一级管一级、一级带一级、一级教一级的良好履职氛围。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