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我校召开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征求意见会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416

4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征求意见会。校党委书记俞锋解读《南京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并作工作部署。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凌浩主持。

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高质量发展及考核工作,依据江苏省事业单位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基本原则,结合学校办学发展实际,在继续实施原有绩效工资方案的基础上,自2022年起实行校内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会上,俞锋从十个维度对《南京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制定情况作了说明,重点就考核分类、考核内容、计分办法、考核程序、结果运用和考核要求等进行详细解读。

俞锋指出,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强化新发展理念引领,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进一步优化综合考核制度体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俞锋强调,要坚持“目标考核、公正公开、实绩为上、优绩优奖”原则,旨在进一步凝聚发挥各单位与全体教职工奋发向上、奋勇争先的决心、智慧和力量,增强绩效考核激励作用。他要求,与会同志要强化责任意识,突出绩效观念,认真研究实施办法,及时反馈工作意见,统筹谋划全年工作,确保考出干劲、考出队伍、考出业绩,有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顺利完成高水平大学建设各项任务。

张凌浩指出,校内综合考核是一项系统性全局工作,直接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工的业绩评价和绩效水平。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深入研究考核材料,从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出发,从有利于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出发,从有利于构建科学合理考核评价体系出发,从有利于营造推动发展、激励担当、鼓励作为的工作氛围角度出发,以书面形式提出切实可行、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组织部)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