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青春爱运动 携手向未来

工业设计学院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808

近期,工业设计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以“青春爱运动 携手向未来”为主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将奥林匹克体育精神融入日常学习生活、融入疫情科学防控,强健体魄、健全人格、不断拼搏,引导青年学子以昂扬向上的风貌涵养身心、锤炼意志、师生携手,一起向未来。

活动分为四个板块,院党总支、学工办通过视频连线进行分层次专题部署,并以专门文件、微信推文等形式进行全方位解读、宣传、发动。

“线上主题学习、讨论”板块,将以集体学习、讨论、主题分享等形式共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冬奥情”,以班级为单位,以形势与政策实践课程为载体,利用云载体组织团员青年收看、研讨。“各团支部特色主题团日活动”板块,将开展“畅游书海 书香满院”主题书签设计、网络知识竞赛、冬奥有关知识竞答、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一起运动云打卡”板块,将以年级为单位,建立专门打卡通道,引导同学们进行“21天养成运动习惯”主题打卡,学生每人每天运动不少于30分钟,并以线上方式进行打卡记录和竞赛互动。“实践增才干 成长全过程”板块,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庆祝建团100周年为契机,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用文字和镜头记录周围生活变迁和城乡巨变,感受时代发展和中国力量,亲身体验一堂移动的大学生思政课。

神州冰雪热,处处健身潮;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通过持续两个月的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将在实践中拓宽视野、不断探索,将个人成长与发展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去,踏踏实实做事,跑好新时代接力棒。(工业设计学院)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