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春来疫去,别来无恙

校外公寓研究生返校系列活动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751

五一佳节前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按照学校统一工作部署,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规定的情况下,为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校外公寓的研究生学子开展如联谊会、座谈会、美食分享会,下午茶歇等一系列返校活动以了解研究生各项需求与困难,并送上节日祝福与生活礼包。

封校不封情,相见暖人心。再次回到美丽校园的研究生们迈着轻快的步伐,满脸是藏不住的喜悦。

校外公寓研究生返校

我校各二级学院分别根据本院研究生的情况与需求开展相关院系活动。召集师生共聚席间,通过座谈会与联席会的方式,了解研究生需求,解决实际困难。如设计学院举办“倾听心声,关爱学生”师生座谈会、舞蹈学院举办“庆五四·迎五一”师生联谊会、以及影视学院举办五四学院学生座谈会。

设计学院 “倾听心声,关爱学生”师生座谈会

舞蹈学院 “庆五一迎五四”师生联谊会

影视学院 五四学院学生座谈会

各学院为研究生们准备了丰盛的食品饮品,师生在席上充分交谈。领导与老师们向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研究生的思想动态以及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向同学们致以五一假期的问候和节日祝福,并叮嘱研究生在校期间仍需努力提升自我,遵守校园各项规定。各类文娱活动,期望可以激励研究生以更加积极,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去。如文化产业学院举办的文化产业学院举办的“饺动文产”美食制作会活动、人文学院举办的“暖心呵护,欢迎回家”主题活动、美术学院举办的茶歇活动以及工业设计学院举办的下午茶游戏活动。通过以上活动,研究生们既放松了身心,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友谊。

文化产业学院 “饺动文产”美食制作会活动

人文学院 “暖心呵护,欢迎回家”主题活动

美术学院 茶歇活动

工业设计学院 下午茶游戏活动

着眼于研究生的生活需求,各学院在假期里不仅为学生们送上了祝福并且还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生活大礼包。如舞蹈学院准备了生活必需物资和水果礼包以奖励封校管理期间研究生们的刻苦坚守,传媒准备了防暑降暑礼包,以鼓励研究生坚定信心,理性应对。

舞蹈学院

传媒学院

本次校外公寓研究生返校系列活动是我校关爱广大研究生群体,切实解决研究生困难的一次具体表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在保障师生身心健康的使命下确保校园安全,巩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在此,再次呼吁我校所有研究生紧绷疫情安全之弦,遵守学校防疫规定,注重自我身心健康,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研究生处)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