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听共青百年号角,用砥砺青春应答

我校研究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热潮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849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第一时间组织研究生青年学子在线观看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内涵,激励引导广大青年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奋力跑好实现中国梦的历史接力赛,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会后,研究生学子踊跃发言,一致认为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传承五四精神,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与寄托,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接力赛上,以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而奋勇争先!(研究生处)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