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国际学生法治宣传教育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748

在第四届全省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之际,国际教育学院于5月11日面向全体国际学生举办普法宣传教育讲座。学院邀请了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祝军警官,围绕重点国际学生非法就业、护照及居留许可办理、交通法规、网络安全、疫情防控、等法律法规,结合金融诈骗、电信诈骗、交通事故等方面的典型案例,展开讲解,旨在进一步提升青年学生遵纪守法、防范诈骗的安全意识。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国际学生法治意识,规范管理,做好安全警示教育,5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送法上门”普法活动,辅导员朱照坤等教师走访部分校外居住的国际学生,重点强调遵守中国及当地法律法规,不得非法打工,配合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活动提高了我校国际学生遵纪守法意识,将中国法律法规教育有机融入国际学生的中国国情教育体系,拓展了国际学生中国国情教育第二课堂。今后,国际教育学院将进一步结合国际学生特点,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普法教育,积极利用校内外宣传教育平台及资源,不断提高国际学生教育管理水平。(国际教育学院)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